第一次自己搭車check in
好險一點都不陌生
這三年到台南的次數算是經常
原本想著,你可能今晚忙到沒辦法過來

想不到你找了理由提早離開那就來陪我
謝謝你這麼貼心
在忙碌當中,還是不曾忘記我
還記得再忙也要陪陪我

一進門,你說要洗香香
原本想說你先進去後,我再進去..
結果,你就突然摟著我,一直親到洗香香的地方
寶貝,我好愛這種感覺
好甜蜜又讓我心跳加速了
接著..(秘密)

第一晚你沒辦法陪我睡覺
害我不知道該睡右邊還是左邊
總覺得身邊沒有你…真的很奇怪
一個晚上我醒了好幾次
一直翻到累才睡著

這天,我看你試穿了衣服跟褲子
心裡真的好開心
還送出我第一次親自做的卡片(可惜忘了拍照..要等你傳給我)


第二天  下了一整天的雨
原本想逛中正商圈
但,一個人逛真的很無聊
我還是想要你陪
就這樣一個人醒醒睡睡一個下午
心裡好掛心你會不會淋到雨?
好險,衪有聽見我的擔心
沒讓寶貝淋到雨

晚上,我們到台南大遠百-和民吃日本料理
吃的很開心又好幸福
也提前慶祝屬於我們的情人節 (第四次一起過了)
謝謝寶貝請吃飯呀!!
哈,不過哪天收到你寫的卡片  我會更開心 ^^

這天晚上,我們坐在沙發聊起天
一切覺得好安定
也分享了生活上的大小事
我喜歡這樣的我們…

第三天
我嘗試了~~~嘻嘻
而且你說沒發現我弄好了!!
我只是想try it 。。哈哈 征服它!!

中午我們去綠屋吃異國料理!!
菜色還算尚可..
然後又是你請客
寶貝都愛跟我搶付錢....
哈..看你衝來搶的時候
我都快笑了!!
很勾錐餒你...

一路上到處騎
吃了冰棒、買了魯味、然後去比薩茶坊喝茶
一直到我快要搭火車的時間,你才停下車離開!!

寶貝,這三年多,我真的很快樂
只要你是愛我的
我們就不要放棄好嗎?

今年的情人節,真的很幸福
因為有你在我身邊


我們要繼續這樣牽手幸福下去喔!!
說好不准再放手的^^

我愛你,隆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