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見面的前晚 我們起了爭執
不知是哪根筋不對勁…
明明很care對方,卻又彼此偽裝不在意
你說你不來了
你說寧願去找那個人
聽到這裡,我care的指數真的破錶
我生氣為何明知我care的地方,卻又一直故意這樣講
當下真的心碎…

晚上九點多你打了通電話來,問我為何消失一個下午直到現在?
你說我在賭氣。。
是呀!!
我很難過…
這晚  你說著明天再討論會不會來台中...
但嘴裡的意思,卻是一直說著不會來…

9/7這天,也是原本說好下午要見面的這天
早上九點,我播了通電話問你要不要來?
你說:為什麼要去?
中午,你又告訴我,你自已已經在台北了,現在要前往宜蘭的路上
當下的我,很難過也很生氣
一整個下午都不想說話…
回覆的簡訊也短的只剩下…喔! 是喲! 嗯!!
下午快五點,你傳了簡訊告訴我
你有寄一個包裏到台中火車站,叫我下班過去領
一下班,停好車…我散散的走過去車站
傳了封簡訊,問要到哪裡領包裏?
你說在出口吧?
但  我沒先走到出口處,而是往行李處走
突然,就這樣1:1真人版的你,出現在我眼前
驚喜到我差點尖叫…從難過到驚喜的心情真的是轉折太大了
一路上  一邊走往牽車的方向一邊罵你騙我一整天
你是大壞蛋。。
這樣整我,我怎麼受的了呀!!
一路上,開心的想抱著你
你說著,原本要搭更早一班車"
要來個突然出現,然後從後面擁抱我
哈哈。。你說著可惜沒車能提早!!
老實說…我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你舖了一整天的梗
有心的傢伙。。
若說不愛你,我都覺得自已太過份了

9/8 我們一早衝到九份與小謝集合
雙雙對對的。 。
大家都好幸福喔!!!
從九份老街到回程的GPS壞了。。意外沿著好美的北海岸一直開到淡水
到淡水還陪我挑了耳環
真的很漂亮,大家都說好看
看來,你真的很有眼光喲!!
謝謝你,沒有食言你的話…
雖然找不到我想的耳環
但和你挑到一對很適合我的耳環
我想,這才是最最最幸運的事!!

淡水的晚餐,和小謝、嫺、達、姍、一起用餐聊天
真的很開心
想起你曾說。。以前的女朋友都不曾和你的朋友出去更不可能是吃飯
呵呵…這讓我相信你是愛我的,感受到你的真心。

整整一天的台北、基隆行
很充實而且也很幸福
還在淡水聽到我愛你…Good

9/9 起個大早,陪你開車讓你去小謝家坐坐
在等待你的時間,坐在車上一直玩起相機
還故意戴上耳環把戰利品拍照po上FB
果然回響熱烈耶!!
GOOD BOY
正當我拍的很開心
想不到這麼快你就拜訪完了!!
看你和小謝那種兄弟情
真的是情深耶!!
但,我不會跟小謝搶當你的兄弟
我只想當你心裡除了家人之外的重心
一路上從台北回台中
好幾次看你專注開車的神情
覺得好幸福喔!!!
好想一直這樣有你在身邊
心漸漸的安穩了起來
完完全全的放鬆入睡
你真的是我的開心果

回到台中,還陪我們家的人去好市多
我好喜歡一起推著購物車
我站在你懷裡
你長長的手臂,就像在後面環繞保護著我
一邊討論著採購的東西
偶爾還能這樣摟著對方,很有默契的走走
討厭啦~~~~~你壞壞

晚上開車載你搭高鐵
這次,我聰明的停進停車場
因為我不想這麼趕,然後少了點什麼的說拜拜
陪你一起買車票
一直等到你的班車
我們緊緊抱著對方
深吻了彼此…
我知道,你很愛我

謝謝,你的壞壞
讓我幸福到天旋地轉的

我也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