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  陪你處理完事情
晚上,我們到了中華夜市吃東西
這天哪都沒去,只想好好獨處休息

9/15 起個大早,我們吃了阿寶接著馬不停啼的衝到清境
第一次開到山頂了!!
當我們看了GPS 我們來到海拔八百多公尺
還沒到清境就這麼高了!!!

我看到雲海了!!
上個禮拜在九份高山眺望海景
這次是雲海耶!!
而且好壯觀
突然感覺我們好渺小威!!!

哈哈。。興奮的到了清境農境
我們下車後靠著雙腿走的坡,感覺一直在爬山
腳都累了啦!!!
不過,流汗真的蠻舒服
尤其還吹到那種有太陽但卻好像冷氣的氛圍
一直從入口處走到綿羊秀表演的地方
我們坐在木椅上
享受芬多精的空氣
同時也等待綿羊秀
還拍了好多合照
後來的綿羊秀逗的你我哈哈大笑
就這樣一直在清境玩到了下午

我們討論著先回家放我們的戰利品
然後先到中華夜市吃黃記~~
你說著等等晚上要帶我去銀河鐵道看夜景
天呀!!
雖然你說累。但我想去的地方
你都一直放在心上
愛你餒
就這樣晚上的房間,先check in 後
我們就衝員林--銀河鐵道
哇~~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夜景
而且還有高鐵這麼近距離的行駛而過
好棒喔!!!!!
好美的夜景,當然是要跟對的人才叫幸福呀!!
我們聊著天,一直到晚上十點多才準備回家

回程,感覺你累累了!!
就由我開車回住的地方
哈哈,一路上你還一直陪我講話
明明你很累耶!!!
晚上睡覺,看你一下下就昏睡了!!!
你真的累了。。行程真的好充實^^


9/16 這天我們到了王功漁港
準備吃海鮮,讓你補一下
還一起看燈塔、風車
吃的好滿足,玩的好盡興
人生就是要這樣才叫做享受

結束王功的行程
我們回家一進我的房間
看到床就想巴上去似的
哈哈…我們都累累了!!
就這樣一起睡午覺到你要搭車的時間才驚醒

每次你要搭車回家
你的表情都一副不想回家
哈哈…看你到了高鐵停車場
都還不想下車…

好啦~我期待有那麼一天
你會上來台中發展
然後我們能這樣一到假日就好好放鬆心情
我說到做到會陪你走下去
就等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