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早上六點起床搭火車到台南
這天我陪你成大看了醫生
一路上就一直鬥嘴
鬥到路人甲都來問我…你是我男友還是老公?
哈哈…他說我們很搞笑!!

後來看完醫生
我們到了情人碼頭
當你累累的躺在椅子上睡覺
我走向一旁散心
從遠處回來的時候
看到你原本睡著,突然驚醒的坐了起來
你說:以為我不見了,跑哪去了?
你嚇了一跳。。

不知道為什麼?
去兩次這個地方,兩次都掉淚
這次,是因為你開玩笑程度太over
我不是完全氣你
也有部份是氣我自已
當我生氣轉過頭時
想先走到一旁轉換心情
原本淚水沒滑落
一直在撐著不哭
你突然加快腳步走了上來
緊緊把我擁抱在懷裡
這誰受的了…
眼淚不聽使喚的落下
你把我轉向面對你
擦著我的眼淚,叫我不哭
問我一些話,我真的沒騙你
也真的很愛你
你溫柔的將我的頭髮撥好
你開玩笑的告訴我,有看見幾根白髮
我說:老了呀。唉…你都不要我了呀!
你回:哪有。。我哪有不要妳呀!
其實,我知道你捨不得我哭
我問:當我掉淚時,你的心有沒有一點痛痛的?
你說:沒有!(但,表情明明就是在說謊)
當眼淚還一直落下
你緊緊抱著我,激情的吻了我
剛說的那些玩笑話
我知道你不是有心的
也感受到你愛我

從情人碼頭離開。。
我們到了星巴克喝下午茶
接著到東區check in
小休息一下
六點半接著去衛民街的Jerry's 吃飯
氣氛不錯,老闆娘超親切
就這樣一直用餐聊天到快八點半才走
還在吃飯選了六個幸運號碼
你說:如果中頭彩,你要幫我圓夢
讓我開店,換一台更棒的車給我。。
我也希望有這麼一天。。
同時,也了解到你真的很疼我
交往三年多,你對我一點也不小氣
買了包包。。看到可愛或實用的東西會想到我
呵…那我想要貪心有你,每天當我的司機
你說:畢業後,可以考慮上台中發展
然後每天載我上下班。。
想到這裡,就覺得好幸福喲!!

好啦~~回到主題
我們吃完飯就回到旅館一起看電視
也不知為什麼>>感覺好累喲!!
我說:等等十點半,我們去洗澡…
你說:好!!
結果…我們睡到半夜一點才起床
哈哈。。真的有累到!!
每次,你只要跟我出門
你就能安心的睡覺
你說:我應該天天在你身邊  這樣你就不會睡不好了!!
so  我該開心的^^
這晚洗完香香,我們依偎著入睡了。

10/7
看你睡的如此的熟
我捨不得吵你起床
就讓你睡到十一點多
只希望你能多睡一會兒

午餐 我們到聚吃火鍋
下午你載著我到安平附近逛
又折返回東區到比薩喝茶
就這樣。。一直陪我到搭火車

你就像往常一般
還是會kiss bye
但,這次我們親了好幾次,你還緊緊抱著我。。

在騎車的路上,我問你…我們還能多久?
你說:可以很久呀!!
真希望能像你說的這樣…很久很久


你這個壞蛋,能不能別再讓我心情起伏這麼大
當你知道我難過時,突然從背後抱住的感覺
我真的會撐不住。。
會變得很懦弱
我感受到你真的很在意我。。
而且不畏懼別人的目光
就在公眾場所當街擁吻我。。

你知道,我也很愛你的
這次又再在情人碼頭落淚…
真的是又添了一筆回憶
跟你在一起,總是讓我又驚又喜的!!
我想說的是,不管以後如何!!
我就是愛你的全部…





*最近要來整理無名的相簿了!
   該放上我們近期的閃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