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晚看完網誌後

我也好想她...

心情一直沒有很好



最近心總是覺得飄飄的

很容易難過

會胡思亂想

好容易慌了

理性的我跑哪去了?

有時突然的難過 自己也不曉得該怎麼辦?

哭一哭會痛快點!

愛讓人失去理性

不管是愛情或者是親情

都會好難過..



日子越近

心的安定感 似乎越來越少

是擔心失去你

心好無力好無力

因為在乎一個人的感覺 好奇妙

情緒會隨著對方而變化著

唉..

大口的深呼吸 好像會讓心情穩定點

倒數著 你回來的時間!

我一直都在等著你

是想念讓我慌了

快點回來解解我的思念

我快瘋了

我要你一輩子都這麼愛我!

我不能沒有你 聽見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