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她的形容..

讓我有這樣的想法

連聲招呼也不打 這樣有點超過吧!

當作空氣 這個意思是怎樣!?

感覺很差 讓她一直care在心裡


人為什麼要這麼犯賤 一直去想過去!?

記憶這種東西 真的很糟糕

就像妳說的 算了 都一樣...

為什麼要學著別人擁有假面具!?

虛偽的微笑 也不是出自於真心

換個人 換個腦袋

很適合形容你

只能說 過去慢慢淡去

我們現在很幸福

滿腦子是幸福

過去種種譬如昨日死


至少現在活的很自在

不用虛偽面對人群



最近覺得現實的人很多

平常不聯絡 有事才會打來拜託你

怪了 這種人都不會覺得自己太現實嗎?

沒自知之明 只會用微笑來當開場白

漸漸的 讓我們越來越了解這樣的人

反正 我們不需要care 不需要在想這些現實的人

我們開心就好..

妳說對不對!?

生活雖然少了剌激 但多了沉穩 心安定多了...

我們也要識時務為俊傑

該替自己未來好好想想




p.s. 妳想讀研究所就好好加油吧! 我支持妳…

妳也知道啊~我不愛念書... 所以沒辦法陪妳^^

除非是未來工作上 需要進修吧!

我才會考盧繼續讀上去..

畢業後 我想把語言方面學好

一直很掙扎要學日文還是英文..

ha..好麻煩!

因為我想專心一件事   認真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