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沉默的一天

我的手指頭忍不住想傳簡訊

真是不聽話!

好想你的心情

很想知道你在幹麻?

哈~簡訊傳送出去你就打來了

後來簡短講了幾句話…

你說你要回家了!

我說不吵你!

等你回家我們再聊

眼看時間越來越晚

電話也響了好幾通

但都不是你打來的

有點小小失望

在電腦前依舊看不到你上線

傳了一封 如果想上線你再跟我說吧!

都過十二點了..

我以為你不會上線了

一天即將這樣結束了!!

我也好無聊的躺在床上發呆

電話這時響了耶!!

心裡一直祈禱著應該是你吧!

我不想是其他人打來吼~

接起電話

好開心~是我的寶貝打來的

你說你再線上囉!

問我要不要上線

當然好囉~

好想你 很想跟你說說話 很想聽聽你的心情

後來你陪我聊天到三點多耶!

讓你這麼累真不好意思耶!

我也知道你超有心的 都累到想睡覺了!

我叫你去睡吧~

我捨不得你累成這樣吼..

接著我也乖乖準備去睡覺了!

躺在床上突然由感而發傳了一封簡訊

告訴你 認識你 好幸運 好幸福

感謝緣份讓我們相遇

你說我溫柔體貼

我說你細心呵護

能遇到你 什麼感覺都變成對了...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你會叫我說出來 聽我說心事

整個很感動耶!

突然有點小難過

因為你好大心

好希望這輩子你會一直在我身邊

好自私想把你佔有著!

但我知道你有很多事要完成

放心 我答應你會陪伴著你、支持你

不會輕易放開你的手

我也快完成一件陪伴你的事

就是陪你熬過這段當兵的歲月

好快的即將邁入屬於我們的第五個月

開心嗎?

感覺依舊沒變對吧!

我很開心

感覺沒變還是好愛你 I need you.



談戀愛的女人總是會有點感性

聽個音樂變得容易感動、開心

有時很甜 有時哭點會變得好低!

戀愛會使人變得好感性 我好弱喔!

只要有你再我身旁

我就感到好安心 心情超棒的

我應該放了 認真了 付出了 我對你的感情!

答應我不要讓我收回它

不能沒有你了!

我要繼續寫著屬於我們的Love story...

主角永遠只有我和你!!

這是不能改變的..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