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逝..

這是第五個月

相處得還算不錯

明天就看的到你了~

開心:D



最近發現讓自己忙一點

才不會思念是一種病的感覺

姊妹們都不相信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了耶!

哈...大家都驚訝到了!


老婆沒什麼好貪心的!

只求這樣平平順順過著屬於我們的兩人生活!

平淡也可以好幸福!

想要的愛 我體會的到

想要的呵護 我也感受的到

這樣真的就夠了!

心滿意足...

好愛老公睡覺時跟我說聲晚安!

我會睡的好熟好熟

因為心好安定!

不乖熬夜有你盯著我 叫我快去睡

我會變得好聽話

越來越互相了!

剛開始KiKi還覺得你脾氣不怎麼好的感覺

但後來她說你越來越上軌道了!

長時間的相處會發現彼此的優缺點

老婆有缺點要說喔!

不好的我會戒掉!

優點我當然要繼續保持

老公的優點 細心、體貼、溫柔、思考周全

老公的缺點 偶爾小生氣(但現在很少很少了)

老婆的缺點 應該是急性子吧!有好有壞

每天有你的日子

生活充滿樂趣...

突然會討厭自已以前玩這麼瘋

看來!老婆收斂很多了~

因為太愛一個人

會在乎 會吃醋 所以我做好自己本份

專情永遠排第一

再多的誘惑我也不怕...

因為我知道自己很愛你


你說我以前到現在依舊很吸引你

我說老公啊!你是越來越吸引我

都不能沒有你了!

我會繼續愛著你

直到不可抗拒的原因讓我跟你分開

真不希望有那天出現!

我想我應該會超難過的!

所以我會把握跟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現在的我 很幸福 很滿足

你讓我深陷在有你的世界裡

很難自拔

我也不想要逃離有你的世界

就讓我永遠這樣愛著你!

五個月的日子裡

小吵架 歡笑 難過 滿足感 

整個好起伏!但一切都感到值得

明天看到你的第一個反應

我想要你的擁抱!

給不給我啊...哈!

但手要乖乖的就好!

來個吻 讓彼此知道好愛好愛

I LOVE YOU


* 老公 明天見啊! 啵

睡飽一點啊...

怕你太累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