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外頭刮著風

好累好累的睡著

baby 應該也超累的!

正當我慢慢的熟睡...

唱歌的聲音 把我從睡夢中吵醒


小婕咪真不是我再說的

妳有夠會挑時間的

唱了一首咚咚隆咚鏘(新年曲)

白目耶!

走音成這樣…

把我吵醒了啦><

Max 到底怎樣忍受這種魔音啊!

聽說你還喜歡聽她唱歌 = = (傻眼)

後來又唱了一堆組曲 = =

不讓我睡就是了!!

有夠變態的!

每次想睡覺就找辦法把我吵醒

連手機鬧鐘也不放過我

到底設鬧鐘是叫你還是叫我啊!

真夠意思.. 還回我說…要我叫她起床上班 = =

起床又要花時間繼續入眠

是件很辛苦的事耶!

max 的耳朵比我厲害

還很愛聽她唱

姐姐我整個很佩服你啦..

拜託!

把她帶走啦~~

吵死了!!

要唱也不認真一點~~

都沒放一點點的感情!!

擺明就是在鬧我不讓我睡覺!!



好啊~~

這麼愛唱~ 下禮拜約個時間..莫拉克颱風那時也走掉了~~

我就讓妳唱到沙啞..

放心!!姐姐我不會跟你搶mic

就讓你唱到自己投降!!

總是電話聲、講話聲、唱歌聲…

吵到我不能睡!!

shit

我會黑眼圈都妳害的啦><

我不想跟妳一樣是熊貓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