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很開心邊打電腦

邊跟baby傳簡訊

突然的地震

shit

很大的搖動著

害我緊張的房間一開

準備要衝出房門

還好地震是很短暫的發生

當下還是好害怕...



雖然921是我國小發生的

但因為發生的很突然

也沒想到會是這麼嚴重

也許你們沒看過一具具冰冷的大體

就這樣橫躺在馬路旁邊

只用一塊白布簡陋的蓋在上頭

我體會到那種鼻酸

天人永隔的痛

你們沒辦法體會到曾經跟你早上親切問好的阿姨、叔叔

地震的那刻…他們都來不及逃出來

就這樣活生生被壓死

曾經體會過一個月沒水沒電的生活

因為是災區

又加上房屋的倒塌

一到晚上是一片漆黑

伸手不見五指

只能用蠋火維持晚上一點點的亮度

沒人敢上樓睡覺

因為害怕餘震又會來

好可怕的經驗

這輩子很難忘記

很慶幸我的家人沒事

那晚爸、媽、妹、弟還好都沒睡在那棟大樓裡

但裡面還是有我們的家人

還好大家福大命大…能逃出來就好

房子沒了

還可以再賺

但生命沒了

連努力的機會都沒了

永遠的陰影

好害怕好害怕

baby 說有他在…他會保護我!

真的很感動耶!

這樣以後一地震我要緊緊抱住你

或許會比較不害怕!!


我好討厭地震的感覺 ><

總是讓我很驚慌..

討厭自己就這麼剛好發現有地震

別再來了!!拜託..

算我怕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