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突然尋求答案時
代表著當下很急需
但我發現  當我急問時  得不到我要的答覆
最後還講一副  只是一台普通機車的說法
我聽了不是很爽  加上已經過了N小時以後的狀況
我也說不需要回覆   我已經處理好
那半夜的訊息回覆  簡直快讓我炸鍋
今天就是因為不了解才會詢問
果然是跟什麼樣的女人在一起
連回應都可以這麼靠北
放心!!  早知道你說與現任的事  早就是屁話
所以我沒放在心上  單純只因為那種不懂
尋求答覆的回應  讓人不是很爽
離開你   我才懂得人生是為自己而活
早就不在誰的控制範圍
當我看到那段訊息
直接將訊息刪了
因為我明白  你是為了另一半而活
就算是一段很平常的朋友對話
講話的方式可以這樣靠北  
不是每個人都有上一代留下來的財產
我真不懂  當初為何要回到你身邊
讓兩個人留下遺憾   讓另一個人覺得可惜
如果我沒有回頭  早就在竹北享受我的生活
你浪費了我N年   更讓我後悔萬分
如果沒有你   我一定會過得更好
就是因為這樣  我更不可能未來與你再度相遇
因為我堅信  回頭並不會得到我要的感情
因為我體會過  那種放棄很愛我的另一半
每段感情  我都付出過真心
真心是被珍惜的人  一直放在心上
不是老是被利用或當狗啃
抱歉  現在的我  只剩下更靠北
因為我知道  委屈一段感情  死命的抓著一份不屬於自己的愛情
只有辛苦  只會更加遺憾
所以我懂得看看身邊的另一半
他的獨特  待我的好
連中間那位都感覺我與他會結婚
放心~~他不會是渣男  因為他不會捨得讓我留下半滴眼淚
磨合時期已漸漸過去  我看到是他那份專有眼神  只愛我的那份信念
而你  我真的笑笑而已
我寧可痛苦一時,也不要跟誰做一輩子的怨偶
從訊息回覆的速度及內容 
不管以後的問候或是任何的關心 
我不會再有任何回應
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既然我已經有岸  當然就停靠
我明白這場離開,不是遺憾,而是命運的恩惠
明白這並非幸福的結束,而是要出發前往幸福的開始

謝謝你的離開  成就現在堅強的我
連媽媽發病危時
我卻連一滴眼淚都落不下來
更堅強的安慰身邊的家人
因為你教會我  沒有人是永遠不會離開
即便很愛  更別說不愛的人
大家各過各  以後也沒有相遇的必要
對你或是你家人  我仁至義盡了
沒有人能像我這樣包容
我會走好自己的旅程
大家各自安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