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愛就像是非題

很直接也很心甘情願

互動與否不代表著愛不愛

有一種愛叫做不互相打擾

彼此祝福著 並且向前邁進 

接著忘記那曾經的傷痛

昇華一切的曾經的情感

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如果一個人的人生

必須背負著沈重的包袱

那就好好把此生過好一點

至少下輩子可以少一點辛苦

至少下輩子可以再走得順遂一點

人生沒有這麼多的時間在等待誰

無奈之下只好接受這樣的結果

從以前我就不怎麼喜歡互動

直到曾經有個人教會我愛情這件事

才慢慢的敞開心胸接納別人活在我心裡的可能

很多時候 我很想回到那最保護自己的當初

誰也不願相信的心態

至少自己摔跤 自己站起來 

而不是誰影響著誰 誰又讓誰傷心難過

本就不愛互動 更不想凡事順應天意

但到最後我還是輸給了命運

只能接納自己不能再如此天真

愛 可以沒負擔 但也可以沈重如巨石

一切還是得靠智慧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