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鐵還這樣><

真受不了 = =

不知是什麼風? 把你吹來了..

難得打來瞎聊

好久不見是開場句

你害我手機沒電 = =

說著說著談到今年的七夕

哈…故意虧你什麼時候要找一個?

你說你想跟豪豪過啊!!

好啊!!

我才不會想去打擾你們約會勒?

噁心的男男約會

我快受不了你們了

看來最近你都吃他的口水吼!

你變了…

變好多啊!!

好想看你們男男約會的感覺喔!!

一定會很噁心~

尤其是豪豪 最愛在我面前演戲

什麼美女 ><

嘴巴是在甜怎樣的 (搞不懂)

應該是想叫我介紹妹吧..哈!!


接著就是好開心…

今年不用跟朋友過情人節

因為我有baby陪我囉!

從今年開始我要每年情人節都有baby陪我過!

因為好幸福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