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婕咪最近很會搞笑

聽說是跟一輪老大學的!

尤其是鼻子癢的那段!

真的超瞎的!

沒走諧星路線真的超浪費的啦><


對了吼~

還沒跟山度士的朋友唱過歌耶!

只有吃過飯、逛過街!

白先生聽說八月底回來!

我期待你的悶騷啊!

把玩樂團的態度拿出來…

哈!!是不是該在開學前一起破音一下!

址台什麼時候要回來啦><

整個很想念..

小顏快把你的女人叫回來…月底前再排個行程吧!

這個暑假大家都好努力再賺摳摳

好久好久沒出去的感覺

再來一次忠孝夜市 啊哈!

這次我要聽扯台點無糖豆花.. 整個很怕胖!!

接著跑旱溪夜市 好久沒有打保齡球! 但姐姐的指甲蠻長的!

可能丟出去很容易洗溝喔! 超怕指甲斷的~

曾經有個超好心的傢伙 竟然準備指甲刀叫我剪三支就好了 真是要我的命!

哈…姐姐也可以跟你們PK 跳舞機..

想瘋狂的玩投籃機投到手酸

最近有點想把自己操到筋疲力盡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說不上來的感覺!



還是你們有更棒的提議啊!?

超喜歡跟你們出去的啦^^

KiKi將...到底行程還沒有空檔啊!

真是大忙人耶...

小星也是! 不回來就是不回來 真是很妞耶..

每個人都一直想盡辦法叫我去台北!

哈~ 我很懶惰啊!!

除非有人很有心硬拉我上台北~



明年的跨年不知是不是會跟今年一樣 好瘋狂!

我整個想瘋了~現在才八月份…我的腦袋卻一直聖誔節、跨年!

我想可能是因為今年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有個重要的男人會陪著我、牽著我的手!

感受應該會特別不一樣!

滿腦子都在想著他

好想好想...

其實想念大過於我的玩心!!

只是想靠著做做別的事

讓自己分心一下!

不想變得越來越自私 過份佔有著

還是會想給他空間! 不想造成壓力

只要有他在我身邊 做任何事都會好開心!!

能講電話是一種幸福

能傳簡訊是一種快樂

能牽著手是一種滿足



*是心花怒放吧! 因為太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