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

都不知大家對你的關心

總是把關心當作應該的

有沒有想過講出口前對方的感受

真的很不爽

總是這麼愛面子

面子是能吃嗎?

操...

別人的感受總是當成屁

大家卻要配合你的心情

頭腦真他媽的不知再想什麼?

只有你有脾氣

我們呢?

一直忍一直忍

有完沒完啊!

別挑戰大家的極限

我會變得很冷血

不是我想這樣

是你的行為讓我越來越覺得很靠杯

大家總是要習慣你的心情

真的覺得女人很可憐耶!

真為她覺得不值!!

她付出這麼多

你看到沒?

女人的青春就這樣消逝在這數十年

淦!

整個很超過...

別想我以後對你多好

shit

只想自己的感受

你真他媽的自私!

為了你 大家何必要這麼辛苦的配合

真得很不值得!!

講到你 我就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