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就報備妹妹的二十大壽


男人沒說話  老婆謝謝你(我愛你)







生日PA -- 來了好多人 <不過…還差了我一些喔:))>



醉的醉--->>小顏 (聽說三杯倒)

 





我是嗨咖-- 總是很愛隨音樂Dancing

萊姆 + Vodka =>好喝

不會醉耶!! 只是我會變得好多話:))






昨天會超爽的原因

是幫妹妹雪恥了!!

誰叫有人總愛批評她

誰要是罵我的家人

就是跟我過不去!!

而且我們姊妹長大後感情好的勒:))



看到她臉臭!!

我就爽爽爽...





 

小萍與她的男人艾倫 




 

玉潔的朋友與婕米




 

Max與體大Seven


然後昨天應該算是山度士的集合Pa 吧!!

很開心跟你們一起幫妹妹過生日:))




最後..

女人-- 你也二十了!!! 該更成熟…不能小孩子氣了!!

姊姊祝妳生日快樂啊!!

 

(這張我拍的超有Fu)

然後  一定要幸福!

說好的幸福..我們要去實現它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