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起的好早

兩位人妻第一次自助遊

我們都是行動派說走就走!

kiki 男人笑她說…第一次坐客運出遊吼:)

拜託~ 以前我們都不用這麼困擾交通的問題耶!

現在可是為了你們 我們學會獨立行動大小事

你們要很感動才對啊! 還憨憨的笑她:)



在客運上 旁邊坐了一對情侶

真的閃到會發亮 0.0

oh ~ my new nice man 人還在台南!

kiki 的男人還在沙鹿!

不過…出來玩就是帶著愉快的心情!

一路上山山水水很綠耶!

真的年紀越大就需多看綠色  眼睛才不會退化的快!

在城市居住  讓我都快遺忘那芬多精的味道

很棒的一個半小時就抵達九族!

第一站太空山…讓我有小尖叫一下

不知是不是第一站就玩有點太刺激!?

後來玩的設施  讓我都不害怕

這次來就是想搭日月潭纜車

長這麼大都還沒去過日月潭真的很弱吧:)

搭纜車的感想是很穩  而且我也不怕高!

少了我的男人 ~ 有點小遺憾就是了~ 哈哈

日月潭很美 老街也不賴  搭觀光船回程的船長戴墨鏡好帥!

我是說他的墨鏡好看啦!

小逛了一下日月潭…東先生如果有機會來 一定也會愛上這樣的景色

許願池的故事 我真的閉上了眼偷偷許了願 只希望它真的靈驗

是個有東先生也有我存在的願望:)


回程到九族裡

哈哈~ 我跟KiKi 被外國人盯

我竟然一點感覺都沒有!

就跟妳說我愛國貨…喜歡台灣男孩 尤其是住台南又是牡羊座的男孩:)

不過我發現..有些男人很糟糕

手裡牽著女友的手 眼睛卻一直瞄別的女人

而且還不是只有一眼而已0.0

我看要是女友不在身邊 應該不用三十秒就搭訕別人了!



我說:男人要專情 才能找到好老婆!

   男人請別一天到晚怨嘆好女人難找!

   女人也是看男人的表現才決定要不要當個好女人!



九族自助遊很棒!

我跟kiki 都說:下次一起約彼此的男人出來玩…

哈哈…是要比誰甜蜜嗎?

那你們要再加把勁喔!

ha 因為輸的機會蠻大的喔!


很感恩有女人陪伴我出遊散心

Thank you



女人們要一起互相加油:D

是堅持到底的決心喔!

我們都要好好維繫這份愛

愛身邊所愛的人  讓愛我們的人感到幸福:)

因為 我們都相信對方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