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男朋友

我會顧他的皮膚

因為我想要你皮膚越來越完美


最近我要補貨了

我的保養品用的差不多了

買了一組自己用!

發現其中一瓶保養品非常適合你

我買了一罐給你喔!

真的非常好用..


你只要乖乖擦

我就很開心了

謝什麼啦><

你皮膚變更好…

我很有成就感耶!

我只對我最最最愛的男人

這麼好喔!

因為我想要對你好

所以我會特別注意一些小細節


上次你說長痘痘

我去買了一條還不錯的藥膏給你

你之前還打來跟我說很好用

我聽到真的很開心

因為你有乖乖使用

也有所改善

這樣就夠了


你吼…答應我要換個心情撐過這段時間!

我會陪著你!

是的…遵命(這句是你講的喔)

我很開心你說會把我的話都聽進去

你要快樂知道嗎?

這是我內心話!

你漸漸恢復…開始會回簡訊、打電話:D

很好!繼續保持

東東老公…加油啊!


後天又能陪著你

好幸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