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要回馬祖了 

二個禮拜的返台假就這樣過去了!

我知道你每天都在家的那種感受

所以就越來越悶..

人就越來越懶!



你說無名網誌很久沒新增了…

要回馬祖前還去除了一下網誌的草

因為有新增文章囉!



你吼…別再懶下去了!

你的心情都直接影響著我耶!

臭寶貝..

快恢復你的活力!




昨晚很開心… 

我答應你的事

我今天都做到了。。

我從不騙我最愛的男人(東東)

給你的那些應該有滿意吧!

我一下班就為了你這麼忙耶!

感不感動啊~ 




現在要回馬祖了…

我捨不得。但又不能阻擋!

因為你要回去熬過這些日子才有未來啊!

每次你身在馬祖

我就會擔心你的身體狀況

整個心都擔心你到飽了啦!



寶貝

你說…對我很細心^^ (我聽見了) 

再次存檔到我的腦子裡!

我說被你騙是故意的啦^^

我真的也很愛你喔! 



八月份…我期待你返台假啊!

我要擁抱著你睡覺

想對你撒嬌

我要聽你真真實實再次對我說句"我愛你" 

我要你看著我的眼睛說…



你說我有好有壞…(中等)

我要讓你感覺我是多麼好

讓你更愛我啊!

你吼…別偷懶。。

電話、簡訊要接要回知道嗎?

我要你的活力啊...

我要你快樂


我會讓你很幸福的…

因為你現在把全部的愛都給了我

我會好好愛著你的! 





寶貝...回馬祖要每天想我

島休我會陪你的~

有事就傳簡訊。打電話給我

手機是為你保持通話的狀態~

 

好好照顧自已啊… 

沒女人在你身邊的日子

你更要開心過每天

不准給我生病喔!

別再用壯如牛這招讓我放心了

這樣我會生氣吼~

別再讓我吃不下、睡不著

我不想一直操心

哈…雖然這樣我會瘦

但也不要用這種方式 



寶貝…加油啊!

九月份你就正式解脫了..

到時候開個香檳慶祝一下!

我跟你喝:D

看誰先倒..

我要跟你比調酒(故意的)

哈…

因為我純的喝不過你啊~ 


你要想我。在台灣的每天我也會想著你!


我的寶貝是個不錯的男人…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