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公司

不管是經理還是其他的上級主管

每個都愛叫我是妹妹...

當年紀小的時候

就拚命想長大



尤其是還沒滿十八時

每天都再那期待

等滿了十八發現到也只不過可以去那些特殊場所+考駕照

滿二十歲是有比滿十八還要開心一點點

因為辦手機、到銀行不再有監護人的問題!

方便多了..



現在都二十歲了

卻想就這樣停止不要在長大了!



我家小妹…

突然問我說…等弟弟二十歲了

那我幾歲了?

我錯愕了…(不敢算)

九年後的我…

快三十了!

天呀~怎麼可以這麼可怕..

一把老骨頭的感覺



現在年紀越來越大

讓我慢慢懂了很多大人世界裡的事

有時真想說…我幹麻要了解

我能不能裝聾作啞?

很想這麼做...

聽誰的都不對!

偏偏什麼事都會跟我說

讓我更不想了解太多你們以前的事~

我會覺得煩

突然覺得一個人生活會比較輕鬆

我想要一個人的感覺

沒有這麼多阿匝的事

能不能別再跟我說了

抱怨再抱怨

我聽到膩了




每次休假。。。

我只想躲在自己房間裡

聽音樂、上網解悶

很靠杯的越來越宅了…(但型不宅)

只是行為有宅到...

要不就往外跑。。

討厭不斷有人一直在旁邊說過去

我是我

干我鳥事啊!

有些事我聽完都悶在心裡不說…

沒人知道我未來的壓力是多大

這樣的責任。。大到我無法喘息!


如果能選擇

我不需要什麼乾爹

雖然很關心我…

但我不喜歡刻板的想法套在我身上

我化妝。他也唸

穿高跟鞋。他也又唸

跟朋友出去逛街。他又說要跟 = =

我看我說我有男人 應該又要講一堆了吧!

總是管太多  過度的關心  我討厭

好自私的一直把我們挷在大人的身邊!

怎麼有這麼多可以唸的事...

老是把古老思想用在我身上

真的很煩耶!




懂雅花花的心情。。有時他講的話讓我好生氣!

我說過…如果有天我存到錢買房子

我要離所有的人越遠越好

因為太近容易吵架

因為太近感情也會變差

住遠一點…偶爾到彼此的家作客…

這樣的感情會比較好!




能不能再多一點自由給我

我要自己的空間



我家媽咪最懂我

有時會拍拍我的肩膀

說著我以後會壓力很大~

其實不用等到以後

自從有在工作後…

我慢慢有這個體會!

只是我會鼻酸

因為不是我能選擇的



一生下來…

我那時會講話嗎?

我會說不嗎?

等到懂事。。才知道並不是我想的這樣

跟他溝通再溝通

為什麼都不替我的未來好好想想

而不是什麼事都要我替他擔心...

我不想未來都一直有人拉扯著我

我會走的很坎坷

也很辛苦…

能不能快點想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