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那篇"道歉"

wei 我知道你的歉意

但就像你說的!

對她造成了傷害

兩個都再比衝的!

只差沒把家裡的屋頂給掀開

你讓我了解…

原來再旁邊聽到別人吵架

也跟著好累!



你這次真的有比較過份喔!

她哭了好幾次

害姐姐我再一旁都不知該怎麼了啦><

因為我很了解被誤解的那種感受

曾經我也因為這樣的誤會

難過了好幾天

姐姐我比她弱!

我會吃不下。睡不著

只是她的難過,我真的很少見

害我措手不及

面紙一直抽給她

我都害怕了啦><


真的別太衝

有話好好講

畢竟你們也有著曾經很美好的回憶

不要什麼事都往不好的地方想

有時別人看見的

並不一定是事實

常常就是話傳話

然後意思就越來越不一樣

姐姐是比較相信自己看到的

別人講的話。我只聽一半

因為我不想當個別人說我就信的人

或許你聽到。你會很不爽

但不能心裡已經認為是這樣

就判定一個人的罪

感情事 本來就沒有對與錯(你告訴我)

姐姐在感情圈裡

有不開心的事..我會先問他明白

我會聽他如何解釋

心裡才會有答案!



有人說我太理性

這點我承認

有時太理性有點吃虧

但誤解講開依舊能像以前這麼好

甚至是比之前的感情更好!

說話都需要多點彈性

別把話講的太死



人的矛盾

常常就是講越死的話越會犯

那晚姐姐有再旁邊聽

確實你有激動了點!

會讓她感覺是自私的傢伙

因為你讓她覺得你就是這樣的人


你需要冷靜

好好沉澱一下心情

對彼此都會比較好


我真的很少看她這麼難過吼…

我很錯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