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原本以為我爸會星期六晚上才回台中

想不到今天就回來了

有人的行程就這樣打亂了

再延一天吧你們!


家裡又要恢復緊繃的狀況

回來...

都是我們再忙!

一會兒被叫去買東西

一會兒又要幹麻

一直被呼喚來呼喚去

真是有夠煩的!

有夠大男人的..

我媽真可憐啊!

一個不善於表達

一個卻是沒耐心

所以我都叫不會表達的閉上嘴

因為不說就不錯

不錯就不會吵架


哈~

真的就像Wei說的…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完全認同這句話!



前幾天聽見姑姑再跟他的男人在吵架!

那個男人生氣的丟了搖控器砸到玻璃

有夠沒品!

有話就不能好好講嗎?

超不爽他回答我姑姑的口氣

連機掰、靠杯這種話都出來了

這種男人很不要臉

沒工作靠女人養!

還一副理所當然

習慣差到我不會形容!(糟)

大人真的很不應該在小孩的面前吵架

都沒想到小朋友都還這麼小

一天到晚再那吼啊吼

真的會造成小孩的恐懼



我很懂這種感受

小時候爸媽常吵架

每次吵架就覺得可怕!

很痛恨男人要對女人動手的畫面



現在我長大了…

他們漸漸的很少吵

我曾經很坦白的跟他們說

我以後會不婚很大的原因

是在你們身上

因為我害怕一樣的事又會重演著!


很感謝的..自從我懂事了

你們也不大常吵架

讓我慢慢的對愛情與婚姻有了信心



只是我們家的爸比很愛講過去

我討厭男人不斷講過去

誰沒有過去啊!



最近爸比身旁出現有個"叫我的名字"這號女人

真是瘋了!

才大我四歲…

這女的是頭去撞到喔!神經病..

下次我來幫爸比接電話好了^^

她應該會嚇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