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心情是 not good !

都是有人害的!

明知道我很在意任何小動作

卻突然來這樣 ><

害我那天下午很生氣

劈哩趴啦傳了一堆話

我才不想去撞你說的豆腐牆 0.0

對我真好…叫我撞牆你會心疼

所以  讓我去撞豆腐牆 = =

好吧!  算你會講話XD

明明我就很正常

不過聽你講了某些話    讓我挺感動的!

刪光光   讓我氣消了一半掉 (你了不起)

原來你都知道我在想什麼!!

都知道我不想你做什麼!!

謝謝你啊…我家的老大!!



今天下了班   外面的空氣好悶熱

騎車都感覺是焚風似的!

大概是上班都吹冷氣習慣

有時覺得吹太久真的會對身體不好



老大!  我們只要一步步走下去就好

我才不要求什麼事勒!!

現在我們的努力是奠定以後的基礎

Good~

難怪  我家老大會讓我這麼愛不釋手:)




微風徐徐 => 一點都不涼快

害我越來越像宅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