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可以開心也能失落

開心有人去台南要買東西回來給我吃!

失落是因為上次天公不作美害我沒逛到花園夜市 ><


過份耶!

早知道就跟她去了= =

今天跟雅花花討論墾丁遊

越講越興奮

我要計畫一下才行!



然後  早上不約而同

本來就想除掉之前不懂保養所出現的曬斑

一大早就被媽咪硬拉起床出門  

就這麼剛好的…那間店被媽咪找到!



有點小痛但為了愛美  當然要忍耐囉!

她跟我說…我最好找比自己大的男生

哈哈…我喜歡熟男啊!

她說我不是老氣

而是給人成熟的氣息

很好! 我家老大又加分了!

希望能除掉又不留疤就好

哈哈…我只要求這樣:)



這陣子 熱到讓我想發脾氣

今天午睡還流了一身汗 (不舒服啦)

整天放假只想躲在家裡

聽說  下禮拜有機會出去走走

我一向又不要求要去哪?

到時候看情況吧!

因為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紫色的指甲好sexy

二件式的衣服好好看

又搭上很夏天的短褲

客人都說不錯耶:)

真是不好意思!


天氣熱到我都想穿比基尼了= =

等我瘦下去…比基尼就能登場囉XD


我家老大聽我說我要慢慢走向正妹的路

竟然跟我說他不愛正妹0.0

哈哈~ 放心啦! 我只是想讓自己越來越美

但...我不會忘記有個讓我愛不釋手的男人

我還是一樣好愛老大  而且是至死不渝! (這是真心話)

一年多並不是相處假的!

老大說的每句話  我也不曾忘記

我只希望自己在老大心中  永遠都能如此重要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