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你媽的

是怎樣?

最近老娘我心情不怎麼爽?

偏偏遇到這種人

我是哪裡惹到妳了?

摸自己的良心說啊!

對吼...

妳應該找不到心



淦!

就不知存什麼心?

以為這樣就能打擊我嗎?

看來這方法是錯的離譜

越這樣我越不可能順妳的心!



自己少了兩粒也要怪再我身上嗎?

他媽的…

要怪就怪你爸媽怎麼這麼不用心生你

干我鳥事啊!

操機掰!



對…我就是胸部大啊!

就是贏妳啊!

那又怎樣..

然後呢?

只因為胸部大就變成你不爽的點!

好笑…

媽的…

只會怪罪別人

怎麼不怪自己這麼沒用啊!

我看現在木瓜三餐吃也沒救了!

操你媽的…憑什麼對我人身功擊!


我的桃花又干你鳥事啊!

自己沒男人也怪我嗎?

機掰小

套一句小婕咪常說的話…無能卻只會怪罪別人!


講了一副很懂我

你住海邊的嗎?

看不慣別來啊!

在那靠杯什麼?

想激我沒這麼簡單~

沒種去問那些愛胸部大的男人

去問阿!不是很嗆嗎?



這跟胸部大小根本無關

是自己沒能力

每個人都這樣把罪判在別人身上

社會就是有妳這種人才會這麼不安寧!



我只會把妳當瘋子

狗在亂吠!

誰家的狗啊…麻煩把她牽回去啊!

別再那亂放生

只會在那靠杯!

我看妳啊!

拿妳再那靠杯別人的時間

去做些有意義的事吧!

我可是好心耶...

聽不進去就去當尼姑阿!

蠻適合妳的

色即是空嘛! 六根清靜...

順便修修你的口德啊!

兩全其美..多好啊!



以上…別對號入座啊!

p.s. 老娘我的心坦盪盪... 我招誰惹誰啊…這種人去住"靜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