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想念讓我滿腦都是你…



再過幾天

你就要回馬祖了

心裡滿滿都是捨不得

想到你再那心情都不是很快樂

又會開始想家的心情



唉..

我都無奈了!

當兵是大部份男人的必經之路

你也快撐完了

好好撐過這段艱辛的路

美好、自由正在前面等著你喔!



退伍後。你還有很多事要完成喔!

好好努力..

我會在你背後支持著你^^



那天中午你突然問我…

我們一起訂的日子是幾號?

我真的有驚訝到…你會這樣問我!(開心)

你說…等你退伍那天…

我們就在一起有半年了耶!



哈…我換算一下

一年365天/2 = 182.5 (半年)

182.5*24(每天24小時)=4380 小時



原來我們在一起有這麼久喔:D

我想要更久更久

多都不知該怎麼算!



這幾天…有一種越來越想你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你要收假了!


但想想…要過完這些日子

你才有自由的未來



我相信寶貝將來會給我最最最幸福的每一天

你說…不讓老婆吃苦!

我很聽你話

你跟我說…兼職大夜會傷身

我真的就打消兼差的念頭!

我答應你要當個乖乖的女人

我很努力喔!

我會讓你看到的..



雖然每次都愛講那些讓我吃味的話

但我依舊相信你很愛我

總是愛說我是傻瓜

那就讓我這個傻瓜永遠陪伴著你吧!




你回馬祖的每天

在台灣的我。會很想念你

心都一直再你的身上




很滿足的…島休讓我能陪著你!

很慶幸遇到你這麼體貼的男人

總是在乎著彼此的心情!

滿滿的愛。只給你一個人!



很糟糕的是...我現在就開始很想你

Bleeding Love 蔓延的愛



寶貝*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