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了一天

我可是沒忘了我們的紀念日

哈…你一定忘了!

因為熱昏頭

你有去看醫生

讓我放心

我很開心

下禮拜希望有門診才好



滿四個月了…

好快啊!

你有沒有這種感覺?

我要努力邁向第五個月

因為我討厭"四"這個數字

最近你恢復以前傳簡訊的水準喔!

繼續保持!



關於戒菸的事。我支持你啊!

二分鐘換一天假真的很不划算

只要是老公想做的事。。

當老婆的一定會在一旁支持著…對吧!

(除了叫我讓你找別的女人…我其他都能答應)

這樣的老婆夠好了吧!

我相信老公一定能把菸戒掉的!加油啊..



其實。有你這個老公…

心裡很踏實!

因為你很真。不虛偽...

難怪你說女人跟你相處越久越愛你

真的很有道理!



看來我放的感情比你深吼?

我完了…

難怪每次跟你吵架…我都難過的半死!

我比較愛你吼!



我也答應你。努力當個符合你的女人

現在越來越乖了!

很少出去趴趴走

漸漸地心也要慢慢收起來!

哈…可以放心的是我對你很彈性

因為老婆想要多變化一點!

有時候Sexy 有時候Cute

當然囉!

老公的需要。我會盡量滿足你!

誰叫你是我最最最愛的老公啊!



只是不知道八月份能不能順利看到你而已啦>< (許願)

哈!你說變得很黑

老婆又不會嫌棄你^^

就像你說的…我變怎樣?要sexy..還是...你都喜歡!!

所以老公變怎樣...我還是很愛你



說真的…剛認識你…你逼我叫你"老公"

當下真的叫不出來!

因為總覺得怪怪的

但現在越來越順口了!

因為感覺對了 人也對了 時間也對了

所以現在好愛叫你老公、寶貝的!

別嫌我煩啊~



四個月的相處我們依舊很互相

愛不愛對方?

我的答案(很愛)

但我比較想聽你說愛不愛我(答案?)



我相信我的付出

老天一定看的到

希望它能永遠把我們繫在一起

你說好不好啊!?


啊...突然好想尖叫一下

因為好想你

那首"藍夜"是我現在的心情

我在等待你回來啦><



真希望馬祖的太陽能小一點

能不能涼爽一點(祈禱)

不要再讓我的男人這麼辛苦

我會心疼啦!!



愛你的每天

好充實啊..

你讓我好有安全感

愛不愛我啊?(硬要你說)


我愛你



加油啊!撐下去…你行的!

我也會幫你倒數著:D

等你八月份回來

讓你舒服舒服...

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