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衝去洗澡

然後八點準備出門


我超準時的!

時間一到…我就騎車前往上閤屋

哈…才大概出門二分鐘而已(不誇張)

竟然給我飄雨了!

害我在那躲雨浪費好多時間吼!

打電話給小婕咪

很靠杯的她那邊沒下雨

= =

更瞎的事才差一條大馬路而已的距離

卻是兩樣情


衝去max家樓下

大家集合一下

發現小顏怎麼沒到?

哈…搞到後來...她還在山度士等我接!

姊姊我還蠻常跑山度士的…所以很快就到了!



扯台小姐超可愛

竟然搭錯車

搭到往南的方向…

下次不要輕易相信路人甲、路人乙吼~

這一搭就直達到斗六了 ^^

真的很天兵耶!

哈…

還好你家小顏很貼心的…幫你查了時刻表



雖然我們到達上閤屋有給它小小遲到一下!

但能聚在一起吃飯

真的很開心威..

這陣子扯台都回員林

我都看不到妳了!(想你耶)

小顏。小婕咪 每天都在那拚業績

加油啊…月月破十萬那該有多好^^


我記得上次去上閤屋是經理帶我去吃!!

因為歡迎我加入公司然後算是慶功...


這是第二次來到上閤屋

心情果然很不一樣!

因為人不一樣。事不一樣。只有地點是一樣


哈~你們平常上班都吃的沒這麼豐盛吼!

小婕咪一看到生蠔就夾了一堆

我比較愛生魚片…

女人對我真好…夾了一堆生蠔給我 = =

大家都很愛在那虧來虧去



更厲害的是女人吃雞闌佛…

哈!! 扯台看到女人吃雞闌佛表情真的很經典

我也很害怕啊~因為我也不愛吃那種東西!

大家就邊吃邊嘻嘻哈哈..

我也好愛這種感覺耶!

跟妳們出來吃飯果然很開心

大家也很愛拍照

拍了好多我們的回憶

友情至上啊..

我會記住妳們的~

妳們都是我的好姊妹啊!


那下次聚會我們去哪好呢?

大家好好想一想啊!!

發揮一下行動派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