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他吵了架
雖然是小事    但當下的確有點生氣
因為我不希望像前人一樣那種有半點不上進的可能
吵到最後從很生氣變得好好笑
他說給我一根菸的時間讓我考慮還要出門?
後來  他打包垃圾接著帶我出去晃一圈
他說最討厭和另一半吵架
所以 總是在我耳邊不斷的溝通
我知道這世上  只有他會一直這麼愛我
堅定不唯所動的愛著
明白愛一個人的無限包容 (他是這麼待我)
從不後悔與他在一起
即使中間遇上不少的困難
但我相信只要願意就能改變

雖然人生一定不免留下一點遺憾或是不完美的地方
但現在的我    活得很快樂,不再糾心的影響身心靈
他昨天看我一個人要出去~他倒了一杯茶叫我冷靜
接著說~~疫情這樣很恐怖喔~~這樣很危險
一直問著到底要去哪?
我說我只是想去兜風
到最後他說了很多很好笑的對話
我告訴他~他是唯一~快要吵不起來的男友
他一直嚷嚷的說著~現在也太鬧了吧!
然後哭笑不得的表情
我說~我要一個抱抱
然後他以為我要一個包包
我說~我有給你機會喔?
他終於聽懂我說的  過來抱抱我
我知道他很在意我  把我當他的生命在照顧
我也不是個沒血沒淚的人
待我的真心    我很清楚
但我要說的是~~吵架能達成共識  就是有效的溝通

感謝上天  如願找一位對愛很堅定的男人
雖然部份條件沒有很完美
但我有信心會讓他的人生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