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迎接新的氣象
收入微幅提升 持續努力中
對於未來   我只想告訴自己  
不管未來的發展  
一定不要愧對自已 委屈自己
勉勵著另一半  事情即將解決一半
我相信很快der   會讓事情落幕
我可是一直守著這份諾言 (因為我怕食言而肥)
哈哈哈  陪伴著你直到解決所有的問題
謝謝你選擇面對解決才有日後的安穩
緣份就是這樣  再不同時期遇見不一樣的人
有了不同的伴  走向不同的人生
我知道你想要有一個家
有一個完整像我家如此溫暖
今年過年陪著我回家過了三天兩夜
你說~~好像是陪我回娘家的感覺
你的不吵不鬧  同理心愛著我 (愛屋及烏)
還會逗著我的家人
連娛樂也輸的心甘情願
謝謝親愛的寶貝 (雖然平常都是你叫我貝貝兒)
當這一切解決完了
存了一些錢  我不會讓你沒名份der
哈哈哈  希望上天可以可憐我   賜我能生個好女兒
對於女兒控的你  先說好有了小孩  還是得把我擺第一
虎年的開始   我們一起面對著挑戰
上天真的不會辜負肯吃苦努力的我們
我可以等你der
話說爸媽都覺得我們只差那張紙而已
他們可是把你當兒子在疼愛與照顧
快謝謝我~因為擁有我  你的人生才完整許多
時間到了  自然能成就肯付出少抱怨的人
風水輪流轉  過去對不起我們的人
他們也有他們的劫要過der
人不能靠勢  成功的人都懂得腰何時該放軟
不服輸是好事  但要認份過日子
如果都無法把日子先過好  還想做什麼大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