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GOOD!

收到你會來台中的簡訊好開心啊!

我好期待!!

有好多事要做喔!

我要想一下…該怎麼安排呢!!

你有沒有什麼想法啊!!

開心到忘我了啦^^

超級想你的!!

這天終於到了…哈!!




哈!我原來贏這麼多地方!!

你說是感覺...

嗯哼!!

我相信你的感覺:D

好快的!我們要見面的那幾天要到囉..

開不開心啊!!

好愛好愛我們相處的每分每秒!!

總是這麼sweet

我越來越想要好好抱你一下囉!!

拜託!!七月快點走...

我迫不及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