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假日心情太好了

有寶貝每個禮拜的陪伴

害我星期一上班

都覺得好空虛

總是覺得少了一點什麼^^

沒什麼衝勁耶!

大概就是大家所說的星期一症候群

好煩悶啊!

上班忙完所有的事

就一直逛網頁、看文章

就這樣過了一天

乏味耶!

我要來點不一樣的..

女人一直問我遊樂園去不去?

哈!!我說我先把寶貝可能來的那幾天空下來!

因為我太想他了。要好好陪他一下^^

其他的時間就可以給妳們了!

然後…八月底小白先生說會回台中

到時候…聚會吃飯啊!

雖然我有你的電話…

但我會叫kiki將…打電話給你!!

你拒接那招真的有嚇到我耶= =

果然是新梗><

害我想說你生氣了!

結果是不知道我的名字 = =

想問就直接問就好了

拐彎抹角的…害我以為你真的要設我拒接(你很好><)

我要給你收"收驚"費啦><

真是幽默啊你!!

果然玩過樂團的就是不一樣

外表冷酷 內心火熱

熟了就會覺得吵了啦(你說的)

八月份的活動…

寶貝時間是排第一

再來的時間就可以給你們了

有點想再開學前去小溫的店…但我想跟寶貝還有姊妹們去!

祈禱八月份的那幾天順利一點

然後我交待你要去做的事要先去做

還是很希望你能夠來喔!!

因為好想見到你 好想擁抱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