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說來就來
在快樂之餘還是結束

感情沒有對錯
只是緣份能不能一直延續
那樣的怦然   是否依舊存在?

每段感情懂得記住快樂就好
不需要自責   更不需要諾言
輕鬆面對上天安排的緣份
或許時間長    或許時間短
這也只能盡人事 聽天命

我都不知該何去何從?
更不曉得能不能勝任衪給我的任務

衪讓我自己選擇
一切就看自己願不願意承擔下去

很認真的走過這一個月
也沉澱自己的腦袋

衪說的沒錯
該還的要還
雖然   我只是來走走看看
但衪要我好好體會人生的滋味
要我享受生活
好好的玩就對了

其實  我們都沒錯
只是  我還在認真想未來的事
難免會卡關無法前進

時間會證明一切
該來的  擋也擋不住

請給我一點Guts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