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以前的文章
你留言的口氣
到現在..沒在上無名

從不認識到熟悉甚至是之後的老公老婆相稱
到現在..夢碎了!!

曾幾何時,我想用力抓住每次的機會
這陣子,無意間會去翻起過去的回憶

我們之間,已經變調了!!
有一種心有餘力不足的感受

不是不愛,而是太愛了
變得好沉重!!!
因為,我得不到想要的回應

不是想分手,而是矛盾了
我不知道,該不該再這麼堅持?

這種矛盾的心情
明明很愛你,但你沒辦法再接納我了!!
我變得好無助...

常常發呆  我問自己:我到底再堅持什麼?
到底這樣是對的嗎?
如果不照著心走,我以後是不是會後悔?
從來沒有為了一個人這麼矛盾過

我矛盾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
我真的很努力想挽回你

好想好想問你:
你真的有想過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愛的很無奈
走的很無助

還是你真的不愛我了?

難道就真的要勉強自己
放棄自己所愛的你嗎?

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