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 你到了台中!!
我請了半天假,去車站接你:)
誰說三年多的感情,要見面不會有那份興奮
我就超興奮的^^
一路上你的手手不乖
一直..亂摸(哈哈)
謝謝你陪我到工務所拿東西
哈..在沿途中你又趁我不注意
把我的手撥開
你在後座催起油門了!!
其實,我很緊張
但冷靜過後,卻有著感動
我想起,你來台中陪我去中台上課的那天
你也是這樣載我!!
我懷念起那時的我們,可以回到那樣的關係嗎?

下午,我們到了優勝美地先休息
這次的房間還算不錯!!
可惜,我有傷口,不然我一定跟你玩水!!
晚上,我安排了夏都
特別的是,房間竟然在3F
一進房間,你看起了棒球
我超想睡的!!!
你到最後也撐不住了!!
當我半夜醒來時,你把我緊緊抱在懷裡
沒有鬆開手過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我好懷念,也想挽回這樣的關係
這晚,我們玩了一點情趣的情節
只是,你一直很沒安全感
害我,戲碼少了一大半!!
不過,該玩的有玩的,該做的有做到!!
你呢?
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嗎?


7/14 我們衝到了苗栗->三義->龍騰斷橋->勝興火車店->勝興老街
一路上,我很care 你說:我們的感情像斷橋
而你跟某人的感情像火車鐵道
聽了,心裡真的好酸
誰不在乎這段話呀!!
我只知道,我不想你離開,更不想你跟她聯絡!!
聽到你告訴我,前陣子有打電話給她的時候
心裡那份在乎,真的騙不了人
為什麼你要打給她?
還換來一陣質問我們的關係?
憑什麼?
她懂什麼?
又了解了多少?
為何,你就不能直接一點,告訴她…因為愛我!!
然後,你還想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們再努力一次
雖然,她年紀比我大
但,你確定她就真的比較成熟嗎?
以前,我怕你被罵讀書交女友
所以,你對家人說…我們只是朋友
現在,你還是對家人說:我們是朋友
現在,你還是對朋友說:我們是好朋友
我不知道,這句朋友的定義有廣成這樣!!!
那我呢?
因為愛,我勇敢說出…我要挽回你
因為愛,我能大聲說…我把你當另一半
我不知道要等到哪天,我才能得到相同的回應
你會勇敢的跟所有人(家人、朋友)說,我有女朋友,而且我把她當成老婆!
不管到哪,只要有人問,你就會直接說…我的女朋友是小媜。。。
這真的,會有哪天嗎??
都三年了。。除了你把我帶回家的那刻
我有感受到你真的很勇敢!!!
更體會到你愛我的誠意...

我不喜歡,你這麼在意別人說什麼..
如果你選擇一輩子的在意…會失去一個可能你愛的人?
那你還是會執意這樣的選擇在意嗎?

如果,我真的這麼差!!
而我所有的努力,都能視而不見了!!
那你就不會覺得有一點不捨
更不會對我矛盾!!!

有時候,我不知該如何面對你的逃避!!!
在朋友圈,沒有人不知道我很愛你
但,就只有你會裝作我一點都不愛你

你知道,我多麼希望在勝興車站買的紀念品能成真
我能愛情勝興,你能學業勝興
我的確很care小光,因為「前女友」這三個字很有威脅性
因為,我不再這麼有把握你的心
因為,我不知你哪天會放棄我
我會害怕你離開,所以會變得一切很沒安全感
因為害怕失去,時時都要有著心理準備…
我怕我受不了...

我不是笨蛋,也不是沒在把握機會
而我想問的是...你真的肯給我再次的機會嗎?
何時能勇敢的告訴全天下的人你擁有著我?

晚上到中友北澤吃壽喜燒!!
心情的確有漸漸平復
因為,我說過最幸福的事,就是跟愛的人一起吃飯!!

這晚,我們選擇了高鐵戀館
也選擇了喝醉
心真的是隱隱的作痛,只是你不知道
我只想讓你開心,所以把所有的事往心裡塞
可能塞久了,就會麻痺了!!

那天喝醉,我狂吐時
我有點不想讓你靠近
因為,懦弱的那面,不想讓你看太多!!!

我想告訴你:我是真的很愛你。。你能不能再為這份感情努力一次?

7/15 看了場熊麻吉,心情好很多了!!
看你笑的這麼開心,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很容易滿足,那是因為我擁有了你
我不知道,哪天我失去了你
我還能不能像現在這麼容易對生活感到滿足?
最快樂的日子,真的是你在我身邊的日子

晚餐 你帶我去吃凱恩斯岩燒
氣氛還ok
餐也不錯
隔壁的女生也吵了點!!

我喜歡你,細心的夾著食物
然後,餵我吃東西
這就是一種幸福!!!

寶貝,也是我認定的老公
我想告訴你:你覺得來台中很輕鬆,那是因為你跟誰出去..
並非只是單純的出去走走,就會開心也很安全(沒卡到)的問題!!!


我不是故意要常問…你愛我嗎?
當我問你的時候,我也正在告訴你…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別放棄我好嗎?
只要你還愛著我
那就應該沒放棄的理由

就讓我們再愛一次..
這次,是勇敢的說出口
這次,是緊緊的牽著彼此的手
就這樣堅定的走到....我們人生終站

你說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