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3/13~102/5/29 凌晨  
你提出分手了 
我尊重你的決定
我知道你掙扎很久
你也從來沒有主動向女生提分手過
你告訴我    最後的結果還是得離開
我知道你是滿滿的不捨
當你說出口時
其實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
只是 心還是隱隱作痛  連呼吸都難受

這段感情  一路走來無怨無悔
只是我真的很不甘心最後還是被迫割愛
我相信你是愛我的
只是這輩子   很遺憾沒有到老
以前我走在路上 
看見白髮蒼蒼的夫妻
我真的打從心裡好羨慕
能和相愛的人牽手到老
才是最幸福的事
不管日子過得多苦  這都是一種幸福
白馬王子  我不稀罕
我要的是相愛到老的另一半
可惜現在甚至是永遠都辦不到了

從我們分手的那刻起
什麼幸福?
什麼愛情?
我都覺得離我好遠好遠
從來沒想過會有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
相愛的彼此到最後還是被迫分開

當你哼唱著那就這樣吧!!
表達了好多的無奈
但現在再多的不捨  也只能放心底

這兩天   早上騎車都魂不守舍
甚至   開始有不好的想法出現
如果有天  我騎車發生意外了
你會不會很難過
願意來看我一面
我知道我不該有這種想法
這樣的事情若發生了
也是在折磨你!!
所以  我不能有這種想法出現
因為  我不想讓最愛的人傷心

謝謝你    這四年的付出
雖然你總說你沒有做什麼
但感受的人是我
我覺得你真的是愛我

還記得上禮拜見面
我看見簡訊的事情
你馬上把我抱在懷裡
急忙解釋清楚
雖然 對你平常為何不直接回絕有點生氣
不過  看你真的在乎我的感受
馬上處理的態度
我原諒你

其實  你有好多貼心的行為
其實  你的行為都說著你愛我
雖然平常要聽你說句我愛你  還有點小困難
但 我也不是個粗線條的人
當然從很多小地方
我知道你都一直把我放在心上

我知道失去媽媽
是你這輩子最難過的事
同時  也失去那份安全感

或許  我沒辦法讓你有這麼大的安全感
所以  你會害怕未來這件事
你選擇聽公公的話
我也不會怪你
只要自已決定的事  不要後悔就好

分手後
你也不好過
我也很難受

突然覺得這樣的我們到底在幹麻?
為什麼要用分手來為難自已的心?

唉…滿心的無奈感

以後你要記得
菸少抽點
對身體會比較好
也為了你以後的老婆著想

水要多喝點
以前的好習慣要繼續才對
顧骨頭的藥要持續吃別偷懶

遊戲別再當阿呆花新台幣
也別玩太瘋  總是看見日出才睡

流汗記得別再吹冷氣了
把汗擦一擦再說
中暑要記得多喝水
然後忍痛一下讓人刮砂吧!!

吃東西不要吃太快
就算你是屬牛
但你也沒有四個胃
請好好顧你的胃

個性有時別太衝動  甚至是偏激
記得  理性的人比較不吃虧

對朋友好是可以
但心裡要有一把尺

對女生要有適當的距離
女生都是比較容易以為你對她有感覺
不要再招爛桃花了
我已經沒辦法再幫你擋了
所以 你眼睛要睜大點
可愛的女生沒有不好
但要切記  天真與愚蠢只是一線之間
老婆要娶一個  至少能幫你打點事情的人
而不是只會做家事煮飯就好

你要再多點的責任感
不然怎麼對你未來的老婆負責
以後  你要對那位老婆好一點

你有時像個小孩  會任性耍耍脾氣
所以  她能包容你
你就應該更愛她
千萬別禁不起外界的誘惑
要好好把家庭顧好
這才是擔當的男人

玩心別再這麼重了
該玩要瘋狂的玩
該收心就要收心
要想辦法讓自已收放自如
不能這樣沉迷一件事

我知道你怕生
但要試著與人說話
但不是叫你泡妞
而是與那種流動性的生面孔交談
有時   貴人就會出現


說這些   我是希望你更好
這樣你的對象才會更棒

這輩子最後悔的事
是我曾經讓你心碎

這輩子最幸福的事
你到最後還是很愛我

在你身上   我學到很多道理
千萬別太過於自信、貪心
萬事都要坦白為先

我真的很謝謝你

緣份就是這樣
來的時候這麼突然
走的時候這麼迅速

我都招架不住
眼睛都哭腫兩天
直到現在連發呆也會掉淚
聽個歌心都需要急救了

這些都是相愛過的症狀
心生病了
幸福也走了

曾經的回憶
我都不會刪除
永遠永遠都在你我心中

答應我   你要幸福一輩子
把握未來的那位很福氣的女孩

加油…
你不會是最慘的人
至少   你未來的老婆很棒
也有你老婆的相挺
而我  就成為你的曾經
說不定  未來的老婆會讓你徹底忘記我
要好好幸福下去
這才是對得起我

心裡有很多的不捨
我會慢慢收進心底
需要時間去調整
可以放心我不會再犯過去的錯
對愛情我沒信心
我也害怕再遇到一次這樣的狀況
我真的會倒地不起
而不是越挫越勇

值得高興的是我們還能當朋友
無話不說的那種朋友
只是就把那份愛收進心底


最後
我真的很愛你
這也是最後一次這樣說了!

以後  就換人對你說了

只要你幸福就好
看你幸福
我比誰都還高興

謝謝你給的愛
真的真的好甜
我會永遠記得你給的美好

這一生談過一次刻骨銘心的感情
真的沒有白投胎了
值得我活這一回了

你要好好照顧自已
不管以後   你我在哪
都要記得還有一個人會擔心你
一個總是被你叫胖子的我

你不會是一個人的
以後會有她陪你走到老

最後
我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