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第二次下台南

三天的相處一起鬥鬥嘴、抱抱你、親親你

能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我不會後悔選擇你(我只能說笨蛋老公…愛亂問)

二個小時的車程  讓我看到想見的你 (很值得)

有時我會發呆 是在想有關於我們的事

你在我身邊偶爾像個小孩又像個男人  都把我混淆了

我就是喜歡這樣自然的你



這一年多有開心有難過

體會到愛情的苦澀 使彼此更珍惜對方

而它的甜美 會讓彼此擁有顆堅定不變的心



我知道你有時衝動會有想偷吃的想法

我只能說大多的男人都會有這種衝動  

只是在衝動前是否想清楚一切的後果?

或許是因為太平淡、踏實 所以讓你覺得無趣!

不過,我能有把握讓對方體會到他的堅定是值得的

不敢說我是最好  但我有信心能是個讓對方最幸福的女人

感情與付出不一定會畫上等號  有時是大於或小於  

只要努力使它拉近成等號就好



現在老婆還算有能力 所以盡量不讓你花摳摳

如果真的有了以後 你再加倍對我好就好了啊!

以後老婆是靠你喔:))

交往中  我並不想給對方壓力 

不想讓對方的爸媽認為交女友都要花很多錢

我不是個會去利用對方對我的好

或者是認為萬事都該由男生花錢的女人

更別說是設計對方花大筆錢買東西給我

我只要一顆真誠的心就夠了

禮物不能代表什麼?

我重視是對方有沒有用心! 

很多感動並不一定是要花大筆的錢才能擁有!



我也有缺點  只是那個缺點是不是成了感情當中的致命傷?

或許 就是你說的勤能補拙吧!




然後 變成美女沒有人不愛啊…

所以我會聽進去…給我一點時間囉!



 


與你每次的共餐 看你吃飽飽的樣子。。這是種幸福:)



現在的心境 冷靜許多

離開台南也沒那麼難過

因為我知道這次的分離

才有下次的相聚

謝謝你這個有時說話很機車的老公  

陪我吃了日本料理

陪我吃了小火鍋

帶我買了拌手禮

帶我去了花園夜市



我想要的愛情並不難

我需要什麼  你比我還要清楚

因為我很相信你…




所以 請不要再讓我難過!

kiss bye-----老婆下次補給你:))



在台南車站時  你眼神有點不放心喔!

我知道你擔心我提不動!

也不知為什麼突然會像是心有靈犀般我會轉頭

才發現你一直在看著我走進車站為止

說真的  我當下很感動!

害我都想把你帶回台中了:)




老公~

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只希望我們對彼此的愛會像覆水難收般收也收不回!

只會增加不會減少:)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