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衰><

穿室內拖鞋(平底)會拐到腳

你說慘不慘啊!


拐到腳就算了…

又外加當天中午出去買午餐

外頭超熱(有撐傘)

一進辦公室吹到冷氣

結論是=> 中暑


腳整個超痛的(腫腫的)+中暑(想吐)

這次學會不鐵齒...

當天晚上就去看中醫順便推拿一下

哈…找我專屬的推拿師(小熊)

掛號完…我要求不要刮砂(因為很痛)

我說拔罐就好了

他一直說服我刮砂(因為效果比較好)

只好聽他的

還好他刮砂沒有很痛(我還能忍)

一直聊天讓我分心^^

刮砂完我以為就OK了

他又說順便幫我拔罐

哈…剛吸真的蠻痛的

背是緊繃的狀態

漸漸的不那麼痛了

他還幫我整脊超舒服的!

整個拉完後。骨頭就好像有裝好一樣!


寶貝說他也想要這樣拉拉筋骨

哈…當然好囉!

我也想帶你去舒服一下


很厲害的!

這幾天腳好的差不多了

又能跑能跳了!

開心啊:D



但中暑的那晚讓我一直狂吐

吐到沒東西…真想把胃丟了!

就這樣瘦了快一公斤(傻眼)

第一次中暑能這麼艱苦的!

最近太陽大到我跟寶貝都快受不了

我們都要做好避暑才行!

不想中暑的難過又找上我們

要小心一點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