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受自己好極端

趴趴go 的日子

那天很可惜沒有等到彩虹橋亮起來的那刻

沒關係  沒關係

多的是時間

全台玩透透

我的魔術勒?

害我都期待了!

還有我的型男大主廚

來個魚躍龍門啊! 

還有啊!

我的眼藥水 請別忘記!

有時晚上會不經意的變兔寶寶了


oh~ 我開始不敢亂買衣服

怕一挑又是成熟路線

這陣子我走的是可愛風格


然後  我要改進斜眼看人的壞習慣

直視對方是一種"誠懇"



完完全全不同的感覺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我只能說 thank you



下次聽說要吃momo耶!

我很期待

但別讓我發福就好!




下一站從哪上車呢:)

(手頂著下巴 表情只剩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