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由你口中敘述的理想伴侶
最想娶是小光那任女友
除了心碎之外
我也放棄對未來的想法
放棄繼續為一個毫無可能的結果努力
心碎著男友過去到現任並非最愛的是我
就算是對我有愛又如何?
就算是交往五年又如何?
最愛那個人不是我
心有多碎

另一半的心裡並非全是我
那我有什麼好開心的呢?
你說著你如果有肩膀
最想娶小光
當下
我真得覺得這五年的感情
全部都不是那麼真了
我只不過是你和小光在鬥氣時
出現的路人甲
說到底只是像撒網補魚的結果

那你為什麼當下還要痛徹心扉要小光求我回來
為什麼要哭著說你多心痛我們分手
滿腦子的不解
滿腦子覺得好笑
那時的你到底是真的? 還是假的心痛?
到底是愛我還是不想再去習慣別人?
為什麼還要哭的小光都說你和她分手也沒這麼痛過?
難道這一切都是假的嗎?
我現在心裡好亂
我不知道什麼該相信?  應該相信什麼?

那黃先生出現時
你所表現出的愛
也是在騙我的嗎?

你說的部份有道理
如果你不愛我
你就不會搬來台中
也不會和我住在一起
為我想在台中置產
這點…我知道有愛,也讓我變得更矛盾了

或許婚姻對你而言
你認為自已還沒擔當
我也不夠適任
但當我聽到你說著你有擔當的話
你最想娶小光
從這點我覺得就算我和你結婚了又如何?
打從心裡
我還是不適任
還是只是替代著別人

這叫愛我?

一切變得太可笑了
努力五年
你最放不下的人依舊是小光
我又算什麼?

你問我了解你多少?
一個人要了解百分百
並非是件好事
並非更有衝動在一起
因為不了解而交往
因為了解而分開

你又了解我多少呢?
你真得了解我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女孩嗎?
其實   你真得並非百分百認識我
或許   你真得很厲害
我能說你了解我九成
但剩下的一成
我會留給我自已
這是空間也是個人的小世界
我只要知道對方八成就好
另外的兩成就留給自已

算命說我是那樣
但並非說我不能婚或結不了婚
衪告訴我在不在婚
是我的決定

你問我
我為什麼不去選擇別人結婚?
又問我為什麼要回頭?

那我可以問你嗎?
你都說我不適任你老婆了
那你幹麻還留著我
我走了
為什麼還要依依不捨
甚至求我留下
告訴我  你有多麼不想分手

這一切都是確實發生過的狀況

你說你不了解自已
或許  你說的對吧!!
人都是犯賤的!
擁有太過安定
就會想東想西
或許   失去後
你才會大徹大悟

坦白說   我真得心碎了
也不知該不該相信你所說的愛
我真得好累好累
錐心之痛
想到就會掉淚
哭到我竟然隔天不想上班
只想一個人關在房間靜一靜
我真得需要一點時間
走出這樣的情緒
整理自已的心情
想想如何面對這種不確立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