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開心你說:跨年若排行程,一切聽我的
然後,過年的行程,也一切由我安排

怎麼這麼好啦!
哈哈,完全挑不出你哪裡有缺點呀!
重要的是你要陪我過生日餒
這才是發露的重點

第一次,你不在台灣(人在外島)
第二次,你在補習,印象好像有陪的樣子(很模糊),因為沒有切蛋糕^^
第三次,這次,是否順利呢? (希望,你說到做到囉)

相約好過年小賭怡情一下!
你大可放心,因為我會在旁邊指導
好期待,你跟爸比他們打麻將喔!
應該會蠻逗趣的!!

大家都花招百出..不分軒輊
然後,贏錢我要分紅 or 僑園自助吧

現在覺得你真的太棒了!
一切就是沒話說!
誰說,我會把你讓出去的~
別人想搶~旁邊站吧!
想的美勒,我才不會Push you
除非,你不愛我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