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迷上「我可能不會愛上你」
每集的感觸,都能讓我學到一些領悟
我的確跟每個女孩一樣,都享受著愛情那「怦然」的感覺
也幻想著自己能有個「驚天動地」的求婚
有時我也想享受那不受控制的「香檳」,但膩了又想來杯「白開水」的愛情


我生命中的「李大仁」
你在哪?  還是出現了?
其實,心裡早有答案
「李大仁」應該在我身邊


不知為何,我感受到你越來越像「李大仁」
在我生命裡,總是不可缺少
少了你,生命就會黯淡無光
你的出現都是扮演著守護我
不管是逛街、吃飯、睡覺
就像「李大仁」無時無刻會打通電話、傳個簡訊
其實,就是害怕沒有對方的音訊
同時,你能扮演著「香檳」、「白開水」的角色
三不五時就讓我覺得幸福離我好近
平時最自然的相處模式,卻是讓自己一步步走進你的世界裡
原來,這就是幸福
原來,這就是愛


這句話,我想送你 :)
「或許很多人陪我哭陪我笑,但只有一個人會讓我哭讓我笑」
它代表著,你對我的影響度


雖然不常見面
但,至少還會通電話
還是記得彼此的習慣
我們的感情也卻未淡過
只要一見面
你我週遭事物就變得非常不吸引人
因為眼中只有彼此


我喜歡你守護我的時候
總是那麼的溫柔、體貼
又這麼的了解我
其實你也說過,要了解對方並不難
就看自己有沒有心而已

你真的是我生命中的「李大仁」
讓我真的很幸福

老大
我好想抱抱你又親親你
這一切都是有你的存在,才會讓我好幸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