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期待的日子是與你相見歡
好幾天前,我還愁眉苦臉擔心雨天的掃興
好險,衪聽見我想你的心情
還有祈禱天氣要放晴的心聲
其實,我們好近(心距離=零距離)
地圖上的台南與台中,那只是假象的距離

11/11 晚上,我們一起去新時代上閤屋
享受我們共進晚餐的時光
你好公然的親親又抱抱
我都害羞了^^
我們真像國外的情侶模式
沒在怕的!!

11/12 早上你開車,我坐副駕駛(好幸福)
出發 溪頭-妖怪村->日月潭
全程就靠GPS就對了!
我這個小秘書還有先上網搜集路線(最快的速度抵達)
一路上,你一直讓我想尖叫
害我玩HTC字都會抖抖抖(寫不好)
因為山路好陡,速度好快
抵達妖怪村..
我們一起合照、一起玩跳舞機、一起吃泡麵、你還餵我吃東西
真的感覺好幸福
接著 出發日月潭
酷!
這麼難找的車位,也能讓你等到..
一起逛了好多的特產店
買了手工蛋捲,一起看了日月潭的美景
享受只有你我的空間
當天空開始陰天,我們很有默契的說(該GO HOME)了!
一路上開車只要你別鬧,我就好安心的快睡著(這是信任感)
回到EZGO 你抱著我睡覺(謝謝你的手臂)
對不起啦~ 前晚你一翻身,我怕吵到你,所以才沒睡在你懷裡
(不會再離開你的手臂了)
也因為太安心的睡,這讓我們一睡就快九點
晚餐 逢甲夜市GO(我們一對對的陣丈,應該很閃)
尤其是我們啊!
一路上,手都是牽緊緊的,只要人潮一多,你就會在後面守護我
心裡吶喊著(好幸福喔!)
我們一起挑了領帶,我現場幫你搭配:)
有沒有很SWEET呀^^ (我知道你有窩心的FU)
過程太多說不完的甜蜜,一路就是你一口、我一口的(哈哈)
好幸福也好飽餒:)
晚上,幫你做臉又按摩(你說:好幸福喔)^0^

11/13 睡到自然醒
行程 COSTCO->千葉火鍋(午餐)->新社花海&花毯節->GO HOME 吃飯
只有花海有一點點小遺憾,因為太陽好快下山了!
看不到那一大片的花景
可是,我們享受到那種只有你我的氛圍
我又忍不住抱抱你、親親你了!
接著我們買了東東芋圓
回家吃爸爸煮的飯
接著又到了要載你坐火車的時刻
又要捨不得了!
在車站裡,心情頗難過的
因為 我們浪費好多時間在排隊買車票上
唉喲,原本能在講幾句話的,卻變得好趕喔!
好在雖是匆忙的SAY BYE ,你卻還記得KISS BYE

回到家,有好多的不捨
傳簡訊講了好多想說的話

謝謝你...

很多話,我都親口說了!
最幸福的事,就是平凡與簡單的愛
我最喜歡有你在我身邊了^^

在你前腳才搭車離開,我就開始MISS YOU



*照片,就待整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