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 聽著自己喜愛的歌曲

每一首歌 都會有些代表人物出現在我腦海裡

夜晚的寂靜 我都快聽到自己的心跳聲

音樂重覆播放著 畫面似乎改變了

FB 陪我打發時間

做完該做的事

還是覺得好乏味

但 又不想出門

昨晚 有人想要我當陪客

我說 好奇怪

因為會良心過意不去

感受這種東西 很妙

可能是我想的比較多

因為不想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默默一個人在房間裡

手冷到抖抖抖

在這寂靜的夜裡 只有High 歌能陪著我

感覺熱血有那麼一點恢復了

就只有那麼一丁點

一個人 能幹麻??

看著網誌 回覆留言 上個FB 東摸西摸...

昨晚無聊到換了全部的被單

HA..整個很賢慧耶!!

其實我會的還很多 就看你有沒有機會常常看到囉!




那天max 問我要不要養狗??

我說我家男人不喜歡狗耶~

況且 我要拿去哪藏啊!!

人家是屋裡藏金嬌

我卻要屋裡藏狗兒子

所以 就此打消這個念頭

晚上光冷就飽了啊!!

暖暖包 我開始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