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晚上逛了小北夜市
一起向芭樂阿伯打招呼
哈哈…
芭樂阿伯好緊張喔!!
一看到我出現芭樂就抓不住
原來是…你有帶姊姊去
被他誤會怎麼每次都不同人
解釋清楚他才鬆了一口氣

第二天…
我們去了中埔的吊橋
哈哈…一路上你抓我抓的好緊喔!!
還好橋不是很晃
幸運的遇到宋江會陣頭比賽
來了好多電視台喔!
超熱鬧的!!
接著晚上十點多
我們逛了花園夜市
還好天空作美,沒有下雨掃我們的興
一起射飛鏢、摸麻將、看叫賣哥、丟球
還買了我上班想穿的室內拖鞋
一路上很開心,我喜歡有你的日子
就這樣我們逛到快一點…
難得你會有雅緻陪我逛這麼久
謝謝你

第三天…
去關廟買名產
接著,你帶我親自挑包包
其實,只要是你送的,我就把它當成寶
謝謝你…這麼用心

提前的情人節,感覺特別幸福!!
這一切都是因為有你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