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去哪裡一點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跟誰在一起

聽著你說,見面次數比之前還勤
那是因為「我想你」
有時應該說「你也會想我」
只是男人的通病就是「嘴硬」

你有時想我,卻會故意鬧我「一點也不想」
其實,你說謊的口氣真的很明顯
我知道你不會說謊
這就是我為什麼這麼愛你的地方
有多少男人少了這份「誠實」
而你的坦白,是我最欣賞的優點

你知道嗎?
能抱抱你、親親你、看著你睡著
是一種很難言喻的「幸福」
好喜歡你抱著我睡覺的樣子
我們臉頰碰臉頰,有時是鼻子碰鼻子
耳朵貼在你的懷裡
聽著你那安穩的心跳聲
這些都是最簡單的幸福
但,許多人卻不一定能擁有的
而且,我喜歡你身上的味道
真的好迷人

所以我要你見面時,都要緊緊抱著我睡覺!!
因為,我好喜歡這樣

笨蛋…我如果不想你,我就不會每天都想聽你的聲音
我如果不想你,我就不會這麼喜歡你陪我
我如果不想你,我就不會聽見你親口唱著我最愛的「數到五答應我」就哭了

我真的很愛你(東R')

YA 這禮拜,又看的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