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福的事,就是與自己最好的姊妹與最愛的男人
一起共進晚餐!!
接著就是最喜歡餵你吃東西
最滿足與你坐在一起用餐!!
這兩天,幸福一直跟隨著我

全世界六十幾億人口, 卻遇的到一個這麼愛我的男人
真的已經很滿足了!!
我惜福上天給我的這一切

有了穩定的事業、有了愛我的人
跟別人比起,祂給的算是挺完整的!!
只是,少少的小遺憾
不過,時間或許能逆轉一切
心裡還是有那麼一點期待

分不開,是因為有著「愛」
現在的我,沒想很多
只想一步步充實的走過
至於,能不能永遠…
那就留給祂決定了!!

希望愛能戰勝一切
克服所有的阻礙

有沒有好的ending
這真的不是很重要
但,這輩子我心裡最重要的位置
永遠只留給你!

幸福不可強求,但我們可以好好把握!

因為愛你,所以希望你要過的更好
我們都選擇順其自然走下去
其實,現在的我們比那些婚頭的人還要快樂
因為結婚的人,不一定會更珍惜對方
而我們卻很認真的走過每一天
這才是感情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