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我們跑遍了
台南、台中、南投、新竹、台北
真的是玩透了西半部
玩的蠻開心的,只可惜你感冒了!! (捨不得)

何時,我們去花東地區or外島旅遊呢?
我想去綠島潛水餒!!
然後去花東騎鐵馬,呼吸大自然的芬多精

討厭的不是時間過太慢,而是它走的太快了!!
每到送你到車站搭車,心情又是一陣複雜
因為,好不想你離開我喔!!

好想一直有你在我身邊
可惜,我不能這麼任性

謝謝你~就算感冒了,還是赴約了!!
這陣子,我很開心
因為看到你的日子變多了!!

我們該規畫澎湖or綠島遊了!
夏天,該好好解放一下

還有那抓住青春的「春吶」還在等著我和你
我想跟你手牽手,晚上一起聽海聲
抱抱你、親親你…
就只有你與我的時候
好好說說那真心話
我也好想聽聽你那使我動容的心聲

我真的很米修。米修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