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著生日要陪我
而且不能把時間讓給其他人

這三天滿滿的行程
愛上和你逛costco的時候
你總是在後面抱著我
像兩人三腳一般
有默契的向前走著 (超幸福的)

接著在千喜吃火鍋
還在裡頭挑起你愛的青菜 (瞬間好賢慧)

晚上花園夜市
我們又邊吃邊玩
這些都是我們在一起愛的回憶

隔天的熊太拉麵
總是你一口,我一口,讓不少人稱羨。

當我準備回家的時候,還會帶我去買伴手禮回台中

你這麼優,我怎麼可以不愛你呢?
如果沒有你在我身邊,我真的還不知該怎麼辦?

這次見面後,就要等到過年了
我們就忍耐忍耐彼此想見面的衝動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