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這幾首歌

彷彿在寫給未來的自已

常常哼著哼著就掉下淚來



明明愛你--

我不想回想 也不想再繼續的講 越想越覺得有點勉強
如果你也是這樣想 再多的語言也都是敷衍

我們說好今年夏天一起去看海 怎麼你忘了將心帶來
你的心底可否有我 許過的願 又證明什麼

明明愛你的我 對你很執著 相愛以後覺得可再愛多久
就算你留下遺憾的遠走 思念是不痊癒傷口

明明愛我的你 裝做很甜蜜 相愛太久開始覺得有點膩
就算我哭也不會被憐惜 我的痛你不會懂

我不想回想 也不想再繼續的講 越想越覺得有點勉強
你的心底可否有我 許過的願 又證明什麼

就算我哭也不會被憐惜 我的痛你不會懂

記得懂得捨得--

很少大笑了 一個人平靜的快樂
敢去面對了 也敢去聽從前的歌
學會反省了 在自己的身上找錯
我們分開了 又變成了自娛自樂

愛你如果有所收穫 也許就是平和
承諾如果讓你不安 就忘記我
曾經走進你的生活 你的出現改變了我
五年了 我依然站在那個角落

因為愛過 我才記得
因為愛過 我才懂得
因為愛過 我才捨得
因為愛過 我才捨得

經歷得多了 和從前一樣的沉默
夜已經深了 只有呼吸還是我的

愛你如果有所收穫 也許就是平和
承諾如果讓你不安 就忘記我
曾經走進你的生活 你的出現改變了我
五年了 我依然留在那個角落

因為愛過 我才記得
因為愛過 我才懂得
因為愛過 我才捨得
因為愛過 我才捨得

我真的做到了忘我
你愛過我可我卻只愛過你一個

因為愛過 我才記得
因為愛過 我才懂得
因為愛過 我才捨得
因為愛過 我才記得
因為愛過 我才懂得
因為愛過 我才捨得
因為愛過 我才捨得


像天堂的懸崖--
你留的感動 你留的感傷
都一起打包 都寄給遺忘
整潔的房間 寬了一半的床
單身的牙刷 像低頭在想

多真心的給予 多貼心的迴響
是什麼腐蝕你給我的夢想
靠一點點美好 撐長長的迷惘
終究會走到 得分岔的地方

別給我像是天堂的懸崖
別逼我跳下無底的傷懷
不再幻想 你的花海
有一支薔薇能夠享受唯一寵愛

別給我像是天堂的懸崖
別推我到會後悔的未來
最怕夜裡 浪漫燈海
你不斷點煙我看窗外沒有對白

時間在趕路 回憶在擺盪
音樂在流淚 歌詞在療傷
腦袋夠懂事 但內心不長大
復原才很難 情緒才複雜

多醉心的擁吻 多開心的凝望
是什麼搶奪 你給我的太陽
用淡淡的祈禱 撐濃濃的絕望
憑什麼逃離 像影子的悲傷

別給我像是天堂的懸崖
別逼我跳下無底的傷懷
不再幻想 你的花海
有一支薔薇能夠享受唯一寵愛

別給我像是天堂的懸崖
別推我到會後悔的未來
最怕夜裡 浪漫燈海
你不斷點煙我看窗外沒有對白

最難耐 的傷害 是不放 又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媜兒 的頭像
    徐媜兒

    蛻變的成長

    徐媜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